首页  >  留学故事  >  了不得!19年毕业,20年万豪销售主管……

了不得!19年毕业,20年万豪销售主管……

2022-04-24 14:07:02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是万豪旗下的奢华酒店,位于浦东新区,毗邻陆家嘴金融中心。
 
2019年,刚从格里昂毕业的Jacky学长一回国就入职了这家酒店,如今,已是酒店销售主任的他分享了一路留学、实习、工作的经历,一起来康康吧。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Jacky XI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2019年格里昂本科毕业生
 
一、学校,选同胞少的
 
高中时,我的目标是去美国读大学。没想到,一次家里在五星级酒店举办家宴,碰到了在酒店工作的亲戚,他向我介绍了酒店的工作。
 
这次偶然的聊天让我对酒店管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一番深入了解,我觉得酒店管理专业似乎很符合自己的性格和兴趣——我喜欢与人接触。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格里昂校区
 
于是,怀着对酒店行业工作的憧憬,我开始关注酒店管理专业和相关院校。最开始,我了解了好几所学校。而我最终选择格里昂,是因为学校中国学生不多,国际化氛围很浓。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二、学习,要上手实践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在格里昂学习的第一年,我掌握了酒店工作的基本运营技能。尤其在实用技艺课堂上,学习了Opera系统的操作,在实习的酒店可以很快上手,这点也是酒店在招聘实习生时很看重的一点;
 
而在课堂中学习的餐饮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也让我们在这方面达到了较高标准,这也是酒店很看重的方面。
 
最后一学期,我选择了酒店奢侈品牌管理方向。不仅是我自己感兴趣,还希望通过这个专业的学习了解奢侈品管理到底是什么、奢侈品品牌背后的故事以及经营策略。
 
而且,在米兰的商务考察之旅中,我们参观了奢侈品门店和奢侈酒店,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一行业的台前幕后。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三,学习,pick高端酒店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格里昂本科有2次实习机会,我2次都去了同一家酒店——日本京都丽思卡尔顿酒店。
 
日本只有少数几家酒店可以接收不会日语的外国实习生,京都丽思卡尔顿就是其中之一。通常这类酒店都会来格里昂直接招聘实习生。实习确定好之后,酒店的HR会帮忙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第一次实习,我主要负责客户关系,尤其是中国客人的咨询,这很挑战临场反应能力。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第二次实习,我去了礼宾部。有部分工作是帮助客人制定旅行行程,推荐合适的交通线路和有特色的当地餐厅,为他们提供非同一般的旅行体验。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尤其是希望未来回国工作的中国学生,日本是一个不错的实习目的地。首先,日本在服务业上口碑很好,有利于学生锻炼并建立高水准的职业规范;
 
其次,实习时有很多机会接触全球各地的游客和商务旅客;最后,酒店的同事也很国际化,能够获得纯正的海外实习体验。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四,工作,选新开酒店
 
2019年暑期,我从格里昂毕业后回到上海,顺利拿到了几个大型酒店集团的offer。
 
综合考虑地点和酒店特性后,我选择了万豪集团在上海的新开酒店——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之所以选择这家新酒店,是因为我觉得在新酒店可以学到更多东西,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新酒店就像白纸,有更多可以打磨的空间。作为一名同样是“白纸”的职场新人,在这样的环境中我能获得更多参与感,虽然很多东西都需要从零开始,但有机会接触更多工作领域。这对于提升自己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还是很有帮助。
 
JW侯爵酒店的定位是奢侈级别的商务酒店,软硬件各方面的规格都很高。我最开始在酒店的销售部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这段经历也让我了解了销售部门每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并学习了很多销售策略。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酒店前台
 
后来,我成了宴会销售,并在去年9月,晋升为宴会销售主任,这也是对我加入这家酒店后工作的最好肯定。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五,工作,干就完了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虽然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国内也出现了疫情反复,但我也看到国内的酒店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我始终觉得格里昂和酒店管理是不错的选择——我更愿意把格里昂看作一个平台,而不只是一所学校。
 
在格里昂期间,我结识的同学都有着非常多样化的背景。这个人脉网络将让我终身受益,带来的帮助不仅仅局限于职业发展,也可能是生活上的帮助。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5Y2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